图书馆顺利完成开学应急演练


    玉兰花开,春回校园。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全面准备工作,330日上午10时,我校开展了开学应急演练。作为学校应急演练的第二场景,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内工作人员做好开学各项准备,按照《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疫情期间开馆工作预案》流程,顺利完成了应急演练。

演练前,首先对馆内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登记,建立体温登记册,完成对全馆设施及家具的清洁消毒,根据各区域开放要求,对入馆路线和人数进行调整把控。



入馆读者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入馆。待体温检测合格后领取代阅牌入馆。如体温检测异常需按照学校防疫流程上报并转移至隔离点。

疫情防控期间,为控制出入馆流量,图书馆部分开放阅览座位,并发放同等数量的代阅牌,出馆时读者需将代阅牌放回收集箱,馆员进行统一消毒。

     

读者可使用馆内消毒机对书籍进行杀菌消毒,使用自动借还设备自觉排队借还书籍。

读者需根据阅览室座位标识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同向而坐、有序阅览。

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实地演练了入馆流程,并对图书馆的开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图书馆将进一步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图书馆入馆须知 下一篇:学校领导到图书馆参观人文社科系会展专业世园会实习成果汇报展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