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 掌上诗词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公司协办的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收获颇丰。本次比赛分为网络初赛、复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以古代诗词文化为内容,利用数据库进行在线无纸化考试,通过微信平台实现竞赛,共吸引了全省近两万多名选手参赛。






最终,我院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B182班吴婧同学获得二等奖, 经济学系市场营销G172班吴佳玲同学获得三等奖。图书馆获得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图书馆不断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多种学习活动,吸引更多师生充分使用各类图书资源,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创新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2019年5月20日

上一篇:第三届秦皇岛市四校联合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下一篇:图书馆贯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赴燕山大学学习交流并谋划工作落实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