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首场诵读技巧讲座


草木葱茏,读书最美。为进一步推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次诵读坚信念”暨第二季“传承经典·悦读自然”诵读活动深入开展,图书馆于5月27日下午举办首场诵读技巧讲座,邀请我校学生工作处综合科科长李正扬老师主讲,部分教师、诵读活动报名学生及图书馆读者协会同学聆听了讲座。

李正扬老师以《朗诵艺术入门:口腔控制与吐字归音》为主题,详细生动地为大家讲解朗诵难点、语音发声和声音控制,朗诵表达技巧,在气息运用技巧方面做了示范,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赢得了一致好评。

诵读是一门语言艺术。图书馆举办诵读技巧系列讲座,旨在通过专业的讲解和亲身体验的方式,让师生爱上诵读,收获诵读知识,提高诵读能力,让缕缕书香飘满校园。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篇:可爱的中国,这盛世如您所愿——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追寻红色记忆·奋斗绿色青春”百年党史线上资源展(一)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