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分享读书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学习百年党史漫长征程所凝聚的精神力量,切实担负起学校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组织部学习要求,深度结合图书馆工作实践,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聚力转型发展”百年党史著作研读活动,定期组织党员教师及全体馆员在曲格平馆藏室进行集中学习,并相互间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上兰宇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扶贫故事》,该书系统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困难群众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生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扶贫开发、驰而不息推进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展现了习近平同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吴琼同志分享了《百年大党正年轻》,本书从“百年大党正年轻”的新颖视角,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我们党百年来始终朝气蓬勃的基本经验,彰显了我们党面对各种危机,善于危中寻机、困中破局的制胜伟力,并讲述了其外祖父参加革命的红色故事,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在研读过程期间,其他教师们或诵读一段让自己感悟深刻的文字,或诉写自己对家国情怀的深切感受,每一字、每一句都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支部书记王湃同志总结了各位老师的心得体会,肯定了这次党史学习的意义,并部署了下周的学习计划。

参会教师


上一篇:“追寻红色记忆·奋斗绿色青春”百年党史线上资源展(四) 下一篇:“追寻红色记忆·奋斗绿色青春”百年党史线上资源展(三)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