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展示建校史 启航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揭幕开展


红旗漫卷又七一,今天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4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拉开帷幕。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展览揭幕,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高俊山致辞。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主持。

本次展览由学校工会、学生处、环境艺术系和图书馆主办,筹备历时近2个月,共征集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600余件,展出150余件,其中书画作品50件,摄影作品100件。展览征集得到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师生包括退休老教师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这次展览,从建筑风景到人物活动,从经典诗词到发展金句,有写实有写意,有临摹有创作,小中有趣,大中见志,情感饱满,下笔有神,规模和水平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呈现给师生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展现出我校师生求真尚美、爱校如家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朱立杰对此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展览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是我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之一。她希望图书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化氛围,发挥好图书馆校园文化建设及美育教育的重要阵地作用。

红色中国绿色梦。服务国家环境保护事业,我们使命光荣,初心不改。让我们在书画摄影作品中见证百年奋斗路,重温学校建设史,启航发展新征程!

书画摄影展在图书馆三楼和四楼,欢迎各位老师来馆观展。

 


上一篇: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下一篇: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