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国学会洛兮国画社与书法协会 联合书画展在图书馆圆满落幕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艺术素质,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2019年5月13日-31日,我院社团四维国学会—洛兮国画分社联合书法协会在图书馆三楼举办了学生翰墨书画展。

    此次活动受到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计收到作品二十余副。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

 

 

 

 

 

 

 

 

 

 

 

 

 

 

 

 

此次书画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文化修养,使同学们领略了书画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鼓舞了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图书馆毕业纪念卡片领取通知 下一篇:河北省第一届“中科杯” 掌上诗词大赛复赛赛结果公布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