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阶段总结与开学再动员大会



夏意盎然,小满日暖。为进一步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202052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阶段总结本学期工作,为即将开始的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动员。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兰宇主持。

副馆长兰宇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要求,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领会了会议精神实质,为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会上,兰宇宣读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科级干部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新提任的综合科科长李佳音和流通阅览部主任冯程程正式上任履职,她们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能力,努力工作,团结同志,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厚望。李佳音、冯程程和薛扬对开学以来的日常防疫、对外联络、图书盘点整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建设、纸质图书和数据库采购招投标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汇报。

图书馆馆长王湃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复学复课工作的政治意义,把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员参与,精准科学防控,做到万无一失。她指出,4个月的全民抗疫,图书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主动履职,勇于担当,服务师生,推动发展,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开展两不误。她希望每个人都要永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起来,发扬钉钉子精神,共同推动图书馆的改革建设,共同谋划好发展好图书馆的未来。



上一篇:图书馆“疫路书香 悦读越美—超星杯书脸秀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疫路书香 悦读越美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启动读书月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