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寄”,一路爱相随


回不去的菁菁校园,最特别的毕业季。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尚未返校的毕业生一律不再返校,2020622日起,图书馆对口环境工程系,全力支援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为保证行李打包工作顺利进行,图书馆的老师们在周末的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刻通过微信和电话的方式与学生建立一对一联系,初步了解学生物品并详细询问是否有需要特殊邮寄的贵重物品,防止就业协议书等重要资料是否遗漏。

宿舍封闭已半年,学生的物品繁杂,图书馆的老师们不畏酷暑、不怕繁琐,在宿舍内爬上爬下,走廊内穿梭不停,忙得热火朝天,每样物品逐个跟学生核对。“同学,我现在要整理你柜子里的物品了,请确认一下”“放心吧,老师一定帮你把行李打包好”左手举着手机,右手整理物品,老师们全程与学生视频连线,在学生的“导航”下反复确认,精准“定位”物品,保证不出差错。

疫情之下,温暖永恒;千里之外,有爱相送。毕业季的校园,没有热闹和喧嚣,没有分别的惆怅,没有师生同框的毕业照,唯有带着校园生活印记的一包包行李整装待发。老师们把对毕业生的思念与祝福装进包裹里,让毕业生真切感受到母校的情谊,更用实际行动上了最后一堂人生大课。


上一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接受图书捐赠条例 下一篇:“掌阅精选”全国共读最美书评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