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初心不改,久久如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71日下午开展了以“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践行使命。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展开,全体党员激情燃烧,进一步强化了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围坐在阅读桌前,分享交流研习曲格平著作的心得体会,一起赏读经典段落。

图书馆馆长王湃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做了点评,对大家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以曲格平著作研读交流的方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很有意义,我们要依托图书馆的资源优势,继续深化常态化研读学习,进一步凝练曲老的环境思想,争取出成果和作品,为建校40周年和绿色学校创建献礼。”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已然过半,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练本领,服务大局,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装进心里,落到实处。



上一篇:图书馆新购数据库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下一篇:图书馆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