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纸质图书验收工作


秋虽至,夏未央。为确保师生第一时间阅读到新购图书,实现图书的正常流通,图书馆利用暑假全面启动新书验收上架工作,对1200余包图书进行拆包、验收、上架。

受疫情影响,近4万5千册图书上学期一直未能上架。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8月初,图书馆组织部门负责人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对新书验收上架工作进行科学安排。8月10日起,验收工作全面铺开。

正值酷热伏天,工作现场没有风扇,置身书海汪洋,大家衣服湿透了,腰酸手麻了,依然埋头苦干,没有抱怨,对每一包图书的数量、书名、作者、码洋、批次等数据进行认真检查核对,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汇总。目前,验收工作已顺利完成,正在进行紧张有序地上架工作,新学期这些新书将与广大师生见面。

本批图书多为最新出版的畅销热门图书及专业老师推荐图书,以环境、计算机、艺术等专业类书籍为主,共计44347册,15133种,进一步丰富了我馆纸质文献资源馆藏。

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读书氛围,让浓浓书香溢满校园,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充分发挥出图书馆的教育阵地作用。


上一篇:图书馆入馆须知 下一篇:图书馆召开曲格平著作研读交流会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