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赴戴河镇社区开展期刊捐赠活动


“这些期刊太好太全面了,现在就想拿一本读一读!” 在期刊捐赠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卸货”一边愉快地攀谈起来。

2020年9月18日上午,满载着一车的期刊,我校图书馆馆长王湃带队一行6人,赴戴河镇车站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期刊捐赠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戴河镇四级主任科员李海燕、戴河镇车站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莫迪,宁馨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一,戴河镇党委宣传委员王帅参加了传递绿色•共沐书香”捐赠活动。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莫迪和张一对各自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大家一起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畅谈后期合作意向。李海燕表示,这些期刊将极大充实社区阅览资源,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希望和我校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王湃表示,作为戴河镇属地的一员,服务社区读者也是图书馆的一项重要职能。传递绿色、共沐书香,让过刊在社区实现更大的阅读价值,体现了我校秉承的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和初心。

此次我校图书馆向戴河镇辖区内车站社区和宁馨苑社区定向捐赠文学类、社会科学类、政治法律类等过刊两千余册。捐赠活动增强了我校文献资源循环利用率,有力支持了地方社区文化阵地建设,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我校图书馆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与戴河镇社区建立稳定的共建关系,继续推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上一篇: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第三课——参观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 下一篇:2020年读书月活动领奖通知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