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带队赴燕山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寒霜碧天静,秋日映梧桐。2020年10月2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图书馆馆长王湃、副馆长兰宇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赴燕山大学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图书馆馆长袁旭梅、党委书记屈晓阳、副馆长王一淳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任家东对安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燕山大学图书馆的组织机构、岗位设置及新馆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袁旭梅馆长系统讲解了燕山大学图书馆概况、资源建设与利用、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新馆舍功能布局。安立峰对燕山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友情分享表示感谢,双方馆长及各部室负责人重点对接交流了学科服务、资源建设、文化服务、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加强馆际交流。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燕山大学图书馆、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校史陈列馆和百年校庆书法展厅。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可谓收获满满,为实现更深层次的馆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图书馆信息工程系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移动图书站落成 下一篇:图书馆举行数据库资源联合推广活动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