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我校捐赠图书


书香润环院,文史育新风。2020年11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读者服务大厅举行。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民建河北省委常委孙立军一行4人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图书馆馆长王湃主持。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孙立军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政协在秦皇岛历史文化方面的研究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心脏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我校继续深耕环境教育特色,加强校地合作,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持,鼓励图书馆加强文化推广服务,让更多的师生了解秦皇岛的历史文化,为建设碧海银滩的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朱立杰代表全校师生对市政协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师生通过阅读这些书籍,深入系统了解秦皇岛背后的历史文脉,感悟秦皇岛,喜欢秦皇岛、传承秦皇岛文化。她表示要加强与政协八个委员会的对接、沟通及合作交流,深化社会服务职能,在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提升我们的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

张建民向秦皇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杨爱志颁发捐赠锦旗。我馆共收到《同一视角看变迁》等图书14种64册。以史鉴今,以史资政,以史励人。这些图书填补了我校秦皇岛地方文史资料空白,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

颁发锦旗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校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秦皇岛历史文化的传播传承,发挥好文化铸魂、书香育人的作用。

图书馆全体在馆工作人员及行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孙立军一行又参观考察了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和我校省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

考察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


上一篇:我校第一季“传承经典、悦读自然” 诵读分享活动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图书馆信息工程系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移动图书站落成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