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到图书馆指导教材展


花尽春深枝繁夏长。2021年5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孙京敏来到图书馆看书选书,对馆内正在举办的教材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二楼服务大厅一角的书展现场,老师们一边选书一边向出版社工作人员了解教材或专著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很多老师都拿走了适合自己的图书。

孙京敏在环境类图书前驻足翻阅并选了一本书。他说,书展上的图书都比较新,方便了教师了解各学科专业最新的教材信息,选用或编写优秀教材,图书馆能提供这样的服务很到位,可以继续加强与相关出版社的联系,增加环境类教材的采集比重。他指出,从出版教材中能够了解把握学科专业的风向趋势,这些信息对我校转型发展的学科专业整合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此次展出的教材约600种,均为机械工业出版社和人民邮电出版社近两年出版的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等,涵盖我校大多数学科。教材展从5月25日至28日,余额不多,欢迎老师们尽快认领,选书带走。

观展现场

选书现场

选书现场

上一篇:“追寻红色记忆·奋斗绿色青春”百年党史线上资源展(一) 下一篇: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2021年教材展的通知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