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在线“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开通公告


图书馆现已开通《中文在线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服务,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该数据库现已推出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其中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此外,平台配备移动端《微书房》APP方便各位读者随时随地的学习。


书香平台功能特色:

1、网上个人“终身书房”:即学生在校期间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地点访问数字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方便了使用。学生毕业成为校友后,也可终身使用这个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数据库内容实时更新。

2、支持移动端阅读下载:读者下载PC客户端后,用账户登录,就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本地,支持离线阅读,可永久保留自己喜爱的图书。

3、互动功能:该阅读平台提供了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具备了“豆瓣”读书网站的大部分功能。

4、图书听书无时间无副本限制:下载下来的图书可随时阅读。

登录方式:


1、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登录网址

http://sxemcc.chineseall.cn/home/index

2、根据要求校园网内注册个人账号。

3、凭借个人账号,可以实现手机APP登录学习库功能,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可终身使用。


广大师生在学习库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电   话:781 5853

邮 箱:emcctsg@163.com

QQ 群: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群551351810


上一篇:书舒朗读亭正式购置公告 下一篇:图书馆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开通公告
友情链接: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