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数据库


图书馆现已开通《中国环境保护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中国环境保护数据库》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为满足社会各界对环保领域的信息需求建设的数据库群,内容包括环保统计库、法律法规库、发展规划库、环境资讯库、分析评论库、环保会议库、以及环保十年图片数据库,适用于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集团和相关投资者决策参考、研究分析与信息共享。

数据库特点:

★ 内容全面、权威、更新及时:数据库信息均来源于权威的政府部门及相关组织,内容涵盖了环保资讯、数据、评论、法律、法规、政策、规划等多类环保信息内容。信息更新及时,为用户提供第一手的专业资料。

★ 灵活、高效、方便的数据检索和转换:检索设计与用户所关注的内容相吻合,既可以实现任意词检索,又可实现条件更为细致的高级检索。此外,环保信息平台还设置有应用图表库,反映了近十年来环保领域发展变化及成果,方便用户查询和应用。

★ 最大限度地实现信息和资源共享:以数据库技术为基础架构,将分散的信息整合起来,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信息平台,便于检索查询。同时,实现信息资源在一定范围内的共享。


登录方式:

1、在校园网内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hbk.cei.cn

2、图书馆主页-数据库资源-试用数据库-中国环境保护数据库

广大师生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图书馆文献资源部:0335-7815858

中国经济信息网 夏鹏鹏:010-68558238


上一篇:关于开通“中华数字书苑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中国知网《期刊个刊》试用的通知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