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从即日起10月1日图书馆开通“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产品的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产品简介

该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文献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

产品特点:

1、资源类型多样覆盖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所有资源类型。

2、资源数量众多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涵盖众多主流数据库资源。

3、资源更新及时实时持续更新最新数据

4、资源学术质量高包含重点行业学会,重点评价来源数据库高学术质量资源。

使用方法:

1、校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2、图书馆主页入口:试用数据库-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上一篇: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通中国知网《高校发展战略知识库》试用的通知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