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海港校区举办专题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提升信息素养,2020年11月11日晚7点,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孟凡明老师在海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900多名同学作了以《提高信息素养 利用好图书馆》为题的讲座。

窗体顶端

孟老师介绍了图书馆相关制度与文献资源情况,针对学术论文写作中文献检索方法、文献管理软件的使用和数据库高效利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度讲解。

窗体顶端

讲座得到海港校区的大力支持。今后,图书馆将着力推进完善读者服务,为海港校区师生提供更到位的资源信息支持。

主讲人:孟凡明

讲座现场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首场诵读技巧讲座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