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点此进入

北京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是由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资源数据库。其有机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论坛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同时提供国内第一套网上报告厅制作平台,形成独特的“2+1+1”《网上报告厅》服务模式。  
  爱迪科森的宗旨是通过《网上报告厅》这一窗口,让更多前沿的思想成果,为更多的受众所了解,倡导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促进整个国民素质的提高。    
  《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特点及优势:  
  1、权威性:报告为各学科及研究领域权威专家、知名学者所做。代表国内最领先的研究观点。
  2、学术性:报告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主题围绕各领域的核心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3、前沿性:报告时效性强,大部分为2004年以来各学科的热点问题的深度报告。  
  《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内容:  
  1、“学术报告”群  
  “学术报告”群主要以专家演讲方式,提供权威的学术报告。涵盖理、工、农、医、文、商各学科。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文史系列》、《党政系列》、《医学系列》、《综合素质》六个系列报告。  
  2、“学术鉴赏”群  
  “学术鉴赏”群整合了中央电视台多个精品栏目,提供人物访谈、科普类视频资料。目前已推出《对话》。  
  3、“精品课件“群  
  “精品课件”群提供清华大学资深教授、优秀教师的讲课录像、试验录像。包括物理、机械、电子、金属工艺、化学、建筑、土木、外语、体育等专业。


上一篇:中文在线——“书香校园” 下一篇:河北高等院校数字图书馆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