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星外文数字图书馆


点击进入

美星外文数字图书馆由美国出版在线集团制作,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美星数字图书馆借集团优势同国外各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它们有美国的席勒大学、渥太华大学、美斯特大学、南阿尔巴马州立大学、英国的格林威治大学、伦敦商务计算机学校、新西兰奥克兰教育学院等。因此,美星数字图书馆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可在第一时间内将原版的外文教科图书引进国内高等院校,与世界同步。

我馆目前购买了5818册外文电子图书,内容涵盖世界经典文学、哲学、世界史、人物传记、经济学、计算机、环境保护、财政金融、市场营销、法律政治、信息科学、旅游、电子商务等,包含英文和日文的检索查询及在线阅读,另有部分英文图书的语音阅读。


上一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