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七十年辉煌——图书馆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1日上午,图书馆利用二楼大厅电子屏为馆员与学生播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讲话结尾,他高呼,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天安门前,党旗、国旗、军旗迎风招展,习近平乘车沿着宽阔的长安街检阅部队,钢铁之师呈现于世人眼前。

随后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游行分“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10万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7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7万只气球腾空而起,伴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广场到处洋溢着欢庆的气氛。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每个人与祖国紧紧融为一体,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期间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中华巨龙的崛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师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的洪流,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上一篇: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毕业纪念卡片领取通知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