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曲格平著作研读交流会


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为深入学习领会曲格平环境保护教育思想,推进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内涵建设,79日上午,图书馆在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召开曲格平著作读书交流会,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提升工作能力。图书馆副馆长兰宇主持交流会。

20205月底,图书馆启动曲格平著作研读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研读,全体馆员边工作边读书。交流会上,大家从不同角度交流分享了《梦想与期待》、《我们需要一场变革》、《曲之求索》、《关注中国生态安全》和《中国的环境与发展》等著作的内容心得,对经典片段进行了阐述解读,对一些观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研读,每位老师都涨了知识技能,唤醒对环境教育事业的深深热爱,更由衷地对曲老伟大的人格心生敬意。

图书馆馆长王湃对各位老师的读书态度、读后感悟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曲老著作研读作为图书馆生活模式长期坚持下去,为谋划建设曲格平环境文化展馆,深入推进对曲老的研究和相关作品的创作,将读书学习进行到底。

作为此次研读活动的阶段成果,图书馆将在公众号推出曲格平著作荐书系列文章。



上一篇:图书馆开展纸质图书验收工作 下一篇:图书馆新购数据库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友情链接:   CALIS   书格   全民阅读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College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